沐浴在阳光露水(误)中幸福的肉肉们。

外加一点点图文无关的想法记录。

感觉当正常的上班族时,觉得每天摸鱼或者把时间浪费在比较没有意义的事情上也不会觉得怎样,反正每月能照常拿到薪水,赚钱是保底的意义,所以业余时间就心安理得地挥霍掉了,或把娱乐当成一种犒劳?而最近决定暂时宅在家调整了之后每天都过得小心翼翼诚惶诚恐,生怕一不小心就虚度了,罪恶感满满,即便这样,反而因为太过纠结而不知道那么多事情该从何干起,犹豫着彷徨着时间也没有效利用起来,顺便回想了下去年似乎除了上班赚了点小钱之外,专业技术并没有提升多少,也很不自由,对于真正想要画的,现在越发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虽然感觉上班时更趋近于正常人,毕竟出门运动和与人打交道外加专注工作是一定程度上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工作中碰到特别烦心的事和人除外),还可以避免不自主地胡思乱想,可心安理得地麻木着真是太可怕了。

不知道还能顶着压力和风险宅多久呢……总之先让自己效率再高一些吧。从放弃一日三餐不重样的强迫症开始!-o-

评论
热度(7)
© 文子君|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