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记录一下

  LOFTER真是个好地方。看到了很多美到不能言说的画,心情十分的复杂。一边舔着图喜欢的不得了恨不得把它们全部右键另存到电脑里不停地看(后来发现貌似不能?防盗图功能啊..),一边又不断回想大学以及毕业后这几年自己到底在干嘛。说不懊悔是不可能的,那么多宝贵的黄金时间,就这么转瞬即逝。以前总觉得自己是从小就开始学画画长大的,莫名的优越感总萦绕在心头,结果现在反倒让人不愿再提起,太丢人了。起跑线上的优势在哪?完全看不到了,那些大学才开始入圈的,年龄比自己小的厉害的画手比比皆是。有多少在燃烧着生命画画的人,跟他们相比,自己的努力简直微不足道。我知道自己是很欠缺行动力的人,总是思前想后患得患失的,迟迟拿不起那支笔,下不了决心做一件事。有时候很希望自己是个只会画画的单纯的笨蛋,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可能性只会愈发远去了。跟木头聊起时,总会拿他当不画画的借口,说什么艺术创作和谈恋爱不能兼得,半开着玩笑,心里却也有些许当真。其实自己也明白借口终归只是借口,不去努力的借口五花八门,这不过是其中一种。何况,艺术创作这词...真心还差太远了。不提笔的原因也有不知道如何提笔,不知道为何而画,无法感悟到自己内心真正想要去表达的东西,被所谓的技巧,商业,甚至想到得到夸奖的虚荣心等一些花哨的东西所蒙蔽,说白了就是沉不下心来。

  LOFTER的页面设计很简洁干净,第一眼就非常喜欢了。没有任何熟人关注,为自己而写,为自己而画,希望可以在此处找回那一份单纯。

评论(1)
© 文子君|Powered by LOFTER